上個月底送出了留職停薪的延長申請,其實不過是從四月十七日稍稍往後到六月一日復職而已。本來很想拖到女兒七月一日滿三歲再回去工作崗位,但考慮到只要上班滿半年,年資就可以計算為一年,及種種福利誘因,所以還是不得不向現實低頭。女兒大約會在四月底五月初先送去讀幼幼班,這段時間有媽媽先陪著她適應,希望能大大降低她的不安全感。

我算是一個很不愛和網友互動的部落格主,常常文章一發,回應雖然會看,卻老是懶得回覆,連格友的家也幾乎不去回訪。但只要有過某種層次的互動後,我就會很熱情的和格友相約見面甚至互相關心生活點滴。這次念在即將放完育嬰假,以後也將不常上台北,所以要見面就趕快約一約,打算台北高雄各辦一場小小的網聚。我希望這個網聚是小小溫馨的,不是一大堆人熱熱鬧鬧的見面會;只要超過三個人報名就舉辦,上限為五人,可以是個人,也可以是媽媽帶小孩。前提是,你和我有過留言的互動,而我也對你的留言表示過誠意回覆才行。

目前台北場預定在三月十九日那個週末(視情況而定),高雄場在四月的某個週末。確切的時間地點會再另行通知。有興趣的朋友請留下你的e-mail,如果人數各不超過三人,就當作我臉皮太厚,自以為有身價吧!

----

備註
1.欲參加之朋友,請註明參加的是台北場或高雄場,並註明參加人數。
2.參加台北場的朋友,時間是三月十九日(週六)下午,因為我剛好只有那個週末會待在台北;參加高雄場的朋友,請告訴我四月有哪個週末你是不行的。
3.請務必留下e-mail,以方便聯絡。
4.資料留的不全者,不予通知。
5.本來就跟我見認識、見過面的網友,我們會再另行相約,這次的機會就讓給素為謀面的朋友。
6.人數統計至三月九日午夜十二點止,三月十日會以e-mail發出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