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開始努力豐富下班後的生活,以彌補心中某種程度的罪惡。
也試著騎摩托車上下班。
很多事都是只要我一下定決心,衝勁和熱情就跟著來,
喜歡這樣的自己,
很像國三高三時拼聯考的那個我。

今天在匆匆的晚餐上聽著你說....
我好希望你台塑的面試可以上,
不想再和你分隔台北高雄,
畢業後你做的兩個重大決定都讓我好震驚,
以我對你的瞭解認識,這根本不像你啊?
但我不能說什麼,為你決定什麼,
任性的要求你一定要留在台北,一定要進一流的大公司,
要看著你在事業版圖上闖出一番天地。

我知道這幾個月你也不好過,
好久沒聽你開心的大笑,陪我說無聊的笑話,玩幼稚的遊戲。
也好久沒收到你寫給我的信,
聽著你計畫週末要去哪玩,
很像被鬥敗的公雞,
失去雄赳赳氣昂昂的那份自信和對未來的樂觀。

唉...我又哭了,
你要振作啊!
好擔心你,你什麼事都不講出來,
我們能談心的時間根本是零,
祝福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