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開完刀竟然已經三個月了,
時間還過得真快,
這三個月來吃藥的副作用很多,也讓我很不舒服。

首先是刀疤:
肚子上有三個小孔,
最大的大概有1.5公分,
再加上之前氣胸插管的疤,
天哪...我光上半身就有四個手術紀念品!
好醜...好醜...我不能露肚子了。
剛開完刀的時候還有用3M膠布貼著,
但是位置實在太敏感,而且我很容易發癢,
大概只貼了三個禮拜就宣告放棄,
改擦藥膏,
但是肚臍那邊每天褲子穿穿脫脫,
擦的藥膏可能有一半以上都被抹掉了啦!

上禮拜回去複診,
我改吃另一種藥,
身體的內分泌被這些西藥搞的一塌糊塗。
之前治療的藥是"男性賀爾蒙",
它造成我想吐、狂長青春痘、胸部變小、體毛變粗變刺變更濃密、
食慾大增、體重也跟著升,
更嚴重的是...月經每天都滴滴答答的來,持續了一個半月。

現在換的這種藥還要再吃半年,
成分是"口服避孕藥",
據醫生說,半年內不會有月經。
天哪!這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是表示這半年內我可以隨時下水游泳,毫無顧忌的穿著白色裙褲?
還是這半年又要滴滴答答的來個不停?
才吃幾天,副作用就出來了,
症狀是"更年期"反應,
會忽然發熱又發冷、頭痛頭暈。

唉...只能接受,還能怎麼辦?
要能和病變成為朋友,
多瞭解它,才能戰勝它。

如果一切照計畫走,
那麼我明年中大概就可以 be a bride,
再一年就可以have a baby,
然後,我的巧克力囊腫就被我征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