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照的那個禮拜(3/4~3/9)寒流來襲,整整下了五天的雨,3/10是預定外拍的日子,蠻擔心要是天氣不好該怎麼辦?我們沒有時間補拍,而且指定要奇sir,要是延期就不能跟他合作了!禮拜五下班後直接開車回板橋,殺到唐朝去談備案,最壞的打算是:禮拜六若還是陰雨綿綿,那就改到桃園大溪拍,出了台北天氣會比較穩定。奇妙的是,心裡默默覺得老天一定會眷顧我們,所以神經質的我晚上居然很好睡。

跟唐朝談好備案後,就到美容院做指甲貼片,第一次貼甲片,挺新鮮的,弄好後非常不習慣,洗澡洗的彆扭彆扭,打字時是用長指甲敲,好像什麼事都不會做了。

拍照當天一早我五點多就自動醒來,把握時間再敷片面膜,八點不到我們人已經在唐朝。那天是好日子,店裡有五、六位新娘等著化妝,造型老師小蓁很能抓住我要的感覺,外拍的妝很自然,只有眼睛是重點。之前跟小蓁討論時給他看了三本新娘雜誌,裡頭有我喜歡的妝感、髮型、造型,沒想到小蓁領悟力這麼強,這就是專業!

奇sir當天的打扮跟先前討論時差很多,一時間沒認出他來。我跟他還滿有得聊,因為一直在室內弄造型,所以不知道外面天氣到底如何,只知道沒下雨。 11點多我們一行五個人準備出發外拍時,居然陽光普照,氣溫也暖和許多,真的真的好開心,感謝老天~

因為天氣允許,所以還是選擇在台北外拍,第一站是「自來水博物館」。我很喜歡建築物的感覺,一下車,天哪!怎麼一堆新人也來拍,數數連我們總共有六對。輸狼不輸陣,輸陣拍跨面,這時我們奇sir開始展現他專業的一面,指揮我跟小蔡到哪根柱子旁站好,手怎麼擺、臉朝那個方向…,口令喊的響叮噹。人都會有想要跟別人較勁的潛藏特質,尤其大家都在拍婚紗,哼哼``怎麼樣,小綿羊是抱著必上封面的心情來拍照,怎麼能輸給其他人呢?

剛開始還有點會笑場,因為小蔡的臉塗滿了粉,一看到他就想笑,奇sir的口令也讓我發笑,不過拍了幾張後,我們很快就進入狀況。奇sir老愛說小蔡的身材非常不標準,我已經很高了,但為了畫面的協調,都必須踩木箱子。

第二站回母校「台大」,上禮拜六好像是研究所考試,校園裡面滿滿都是人,哈哈哈~~滿足我當大明星的慾望。奇sir問我會不會騎腳踏車,我說我以前還是單車社的勒,他想要照幾張我們騎腳踏車在椰林大道上的照片。我穿著禮服隨便揮個手就攔到兩台車,這系列的照片走的是自然風,效果應該很不錯!

最後一站是「士林官邸」,奇sir真的很厲害,帶我們去很多神秘的景點,他知道我喜歡古樸的調調,這系列就走眷村懷舊風。

大約下午四點完成外拍,回到唐朝拍內景。回去拍內景就真的被當成小公主在呵護,每換一套禮服就會換妝、髮型、配件,我們還特地帶小雪跟黃黃一起入鏡!

這次的合作真的很愉快,奇sir很會帶氣氛,一直笑聲不斷,我們只要聽從他的指令跟著配合就行了。十點半回到家,卻完全不覺得累,大概是太亢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