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不管您是小綿羊的國中、高中、或是大學同學,小綿羊先向大家問聲好!

近來陰雨綿綿的天氣,是不是令您的心情很低沈呀?但是小綿羊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您,或許您早已經知道,或許還未聽小綿羊親口告訴您,都沒關係。

這個好消息就是:小綿羊即將跟長跑五年的男友--小蔡,在暖洋洋、充滿喜氣的六月結婚!

那時您有可能在學校考試、在公司打拼、在為下一個人生目標努力,想要沾沾新娘、新郎的喜氣,讓您的考試 high pass、得到夢寐以求的 offer、或是申請到理想的學校嗎?

請您花個三分鐘,填寫下列的【結婚宴客參與問卷表】:http://tinyurl.com/yukys4  (建議複製到網頁上再填寫)

您的填寫將會有助於小綿羊跟小蔡統計結婚宴客的參與人數,方便我們掌握桌數。

謝謝您的配合,小綿羊小綿羊祝福您一切順心~



◎喜宴日期:民國96年6月9日,禮拜六,中午12:00

◎喜宴地點:板橋彭園湘菜館(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