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過的生活很奇怪,
我似乎還像是個學生,每天正常的出門、回家,
卻不像個上班族,
上班空閒的時間很多,這卻也成為我最不喜歡的地方。
事情做完雖然可以拿書出來看,
但心裡總是覺得怪不好意思。

我很矛盾,完全不會眷戀當學生的日子,
討厭考試、討厭抄筆記、討厭跟別人比成績,
可是卻很懷念當學生那段自由自在的悠閒,
大考完可以開心的出遊,玩它個兩三天,
喜歡只面對一種壓力的單純。

我大概不會再去念研究所了吧!
知道自己不是那種人,
最近看了一些書,真的很佩服那些自修自讀,努力上進的人。
雖然每天五點就下班,
比起其他人已經很幸福,
但回家後東摸西摸,目標好像一點也沒完成,

好想整個可以給我指點迷津的人聊天喔!
我心裡的問題誰能替我解答?

很多話想說、想寫出來,
可是網誌一開,頭腦又打結了。

如果我真的變成公務員,又沒有交過男朋友的話,
一定會變成老處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