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佇立在家中書櫃很久的一本書《鬱林湖失蹤紀事》,
不知是不是我理解力太差?
我承認這本書很好看,
但對於沒有結局的結局我總很難...(不知如何形容)
有點抓不到作者想要表達的東西。

如同我不喜歡看太難懂的電影,
喜歡直截了當的劇情。
喜歡該哭就哭該笑就笑的過程。
喜歡看完電影或書後,久久不能平復的心情。
喜歡在某個時點想到某個畫面某句台詞的心有戚戚焉。
至今令我印象最深的電影是阿莫多瓦的"Talk to Her"。

喜歡看悲劇多於喜劇,
喜歡看愛情文藝片多於動作片,
最不敢看的是恐怖片,因為膽小。

最有感觸的書是《蘇西的世界》,
七月二四日真的是我的十三號星期五。
BAD DAY!

最喜歡的歌是力宏的《是你》
是你,讓我生命
像天空廣闊無垠。
是你,讓我心底
像海洋洶湧神祕。

用愛擁抱,用愛呼吸,
我好想接近你。
用愛說話,用愛傾聽,
我一定保護你。

是你,讓我甦醒。
像大地生生不息。
是你,讓我回憶,
像四季不斷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