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天哪...昨晚實在太high了!
好精彩的演唱會,
雖然中間出了點小瑕疵,
可是力宏的歌聲完全是個讚!
也看到他認真跳舞的一面,中間雖然腳有抖一下啦,不過好可愛耶~

整場演唱會的噱頭不多,幾乎全是力宏的歌聲表現,
最刺激的就是空橋從天而降,
力宏穿著白色燕尾服深情款款的走上去,
天哪...我快融化了...
十幾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還是剛出道時的:
情敵貝多芬、白紙、如果你聽見我的歌、公轉自轉、永遠的第一天、
Julia、流淚手心,
尤其唱到情敵貝多芬力宏還倒立,我的陽光大男孩又回來了~

看到他整身是汗,挖屋...超性感的(色念頭湧現),
怎麼辦...我好想當他的女朋友!

最驚訝的是原來力宏在日本這麼受歡迎,
我身邊坐了五六位日本歌迷,
都是OL型,而且她們都聽兩場耶,
有一位更是厲害,
我看她幾乎每首都會唱,嘴形都跟的上,
哼哼...我可是從力宏一出道就愛他,
好希望我也能像海外歌迷一樣跟著力宏到處跑唷,
真後悔當初沒有買兩場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