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不要以為我要發表肉麻文,這個「你」指的是力宏。

前幾天忽然想到去年的3/11,我去看了等了10年的演唱會,
其實這並不是力宏的第一場,而是我參加的第一場,
在這之前可能因為學校要考試、我沒閒錢、沒有朋友要陪我,
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成行。

去年的3/11我還是個無業遊民,正在準備考試,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感,
對自己毫無自信,過的渾渾噩噩。
是力宏讓我的生活有了寄託,為了要聽他的演唱會,我要把讀書進度超前,
有一個目標在那兒,做起事來也比較有勁。
記得去年五月多頒金曲獎時,本來說好不看,
但還是忍不住看了最後一小段最佳國語男演唱人頒獎的部分,
我看著力宏從19歲青澀大學生的模樣,到現在已經事業有成、紅遍全亞洲,
11年來,他成長、發熱、成功、突破再突破,
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驕傲。
力宏做的到,我也有信心做到,
以前他出片的時候,都很擔心他唱片會不會賣不好,
這麼優的大男孩千萬不要被埋沒,
事實證明,我真的沒有看錯人。

我愛的不只是力宏俊俏的臉龐,
更愛他一直為他熱愛的音樂所投入的熱情,
他試著學舞、拍電影、作不一樣的音樂,
就是那麼地認真投入!

一年過去了,我的生活也有大大的轉變。
真的很奇妙,準備考試的那幾個月,我好像掉進無盡的深淵,
而現在的我過得忙碌又充實,
然後力宏又出現了,
哈!我好像有點語無倫次,
其實就是...不管我開心不開心,
力宏總是能讓我充滿元氣,精神飽滿,
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