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搬來高雄已經整整半年了,直到最近才把新居的照片整理好。我覺得「家」要住上一段時間,才會有一股從「家」所散發出的味道和氛圍,我就藉著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吧!也順便讓沒有機會來高雄玩的親朋好友,透過照片過過乾癮!

1F 客廳

往大門的方向看


沙發 & 梵谷的星夜


往廚房的方向看(那台鋼琴是我人生中第一台,也是唯一的一台鋼琴,琴齡已經二十多年了)
中間的拉門可以拉上(如果夏天吹冷氣的話)


簡單的電視櫃
桌子會鋪透明桌墊是因為米奇林經常在桌子上畫畫,不得不小心保護


1F 廚房‧餐廳

廚房及餐廳全貌(看看流理台就知道我是有在做菜的主婦)


很愛餐桌上的那組水果相框,有促進食慾的功效


可愛的紅色麋鹿掛衣架(IKEA買)
木框窗戶後面是一樓的廁所


2F 客房

我爸媽來高雄時住的房間,一人一張床


簡單的梳妝台


床的對面是木作衣櫃


客房外的陽台充滿綠意


2F 書房

進門左手邊是書櫃和書桌
本人我正在寫信(可不是做做樣子假裝拍照)


我身後是上網的書桌


閱讀躺椅(窗戶外面是曬衣服的陽台)


3F 遊戲室

從門口看進去


衣櫃、玩具收納櫃和小書桌


湯瑪士火車小軌道和墊高的木地板(右邊這道牆的旁邊是三樓的衛浴)


3F 主臥

KING SIZE大床


床的另一邊是木作衣櫃


很好,自己睡小床,不跟爸媽擠


樓梯轉角

請木工做了門栓,以免米奇林不小心摔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