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晶華吃了一檔很高級的喜酒,
席開50幾桌,
介紹人是李鴻禧,
證婚人是現任台大校長李嗣涔 ,
還有廣播名嘴陳凱倫當司儀,
等等...
雖然一切都很美好,
但 我知道缺少了什麼,
至少在我心中 這個「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婚宴中主角是新郎和新娘,
那天,這兩人最大。
我希望能在自己的婚禮上,
上台講講話,
對爸媽、朋友、對來祝福我的人...

我要和每個來祝福我的人都講到話,
我要擁抱每一個姊妹淘,
我要和長輩握手,
我要當一個把大家感情凝聚在一起的小火種,
我更貪心的希望朋友能上台對我和小蔡說說話。

今天早上坐車時在想婚禮上可以放哪些歌曲,
《You Raise Me Up》 突然出現在我腦中,
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在對父母致感謝詞時播放,
想著想著居然熱淚盈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