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建議**未看過上一篇《低調進行曲--前奏》者,請先服用後再看本篇《低調進行曲--驚喜連連》,不然前後順序顛倒就不好看囉!





*********好戲上演之驚喜連連*********

當我坐下後才發覺事情好像不對勁,就問小蔡說:「這真的是同學會嗎?」他說:「沒有啊!騙妳的!」我才想到他是「特地」帶我來吃王品的,咦…那該不會要跟我求婚吧?總之我就一直笑,因為小蔡的戲實在演得太好了,連警覺性很高的我都被他蒙在鼓裡。用餐期間,我就問小蔡到底是怎麼計畫?他說中午的論文訪談也是騙我的,他們系上的確有辦同學會,不過是辦在中午。……主餐用完後,接著上甜點,這時兩位女服務生各端了一個盤子上來,不過特別的是,盤子上面又各罩了一個罩子(吃牛排罩的那種),端到我面前,打開時裡面不是芒果慕斯也不是巧克力布蕾,一個盤子裝的是我們的維尼熊黃黃和卡片,另一個盤子裝的是一個禮物和玫瑰花。我超級無敵驚訝,難道這就是夢想已久的求婚嗎?

女服務生接著說:「先生有話想要跟你講!」然後小蔡就跟我求婚了,我毫不考慮就答應(哈哈!明明就很想嫁),眼睛充滿淚水(真是太煽情了),這時才發現,其實女服務生從頭到尾都在錄影,我感動到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同時隔壁兩桌的人也在看熱鬧。小蔡說:「黃黃是我們的見證人,這張求婚卡片花了他一個禮拜的時間設計、製作,裡面還有紙雕勒(一開始以為是買的高貴卡片),禮物是德國高級巧克力Feodora(傳說中的賭神巧克力)。」小蔡真的很厲害,為了我一句話,設計了一場真的讓我永身難忘的求婚記,超級無敵有心、有誠意。

這是小蔡剪輯好的求婚影片

p.s.
1. 小蔡中午跟系上同學吃完飯後,立刻從頂好名店城殺到和平東路,把相機、禮物、維尼熊先帶過來,再趕到忠孝敦化站跟我會合。
2. 製作卡片的卡紙先殺到師大附近的文具店找,沒想到卻是在板橋的天才書坊買到。
3. 紙雕設計圖是偷偷到我家下載列印。
4. 真的很巧,連老天也在幫小蔡,怎麼會這麼剛好,我莫名其妙在佳麗寶專櫃試春夏新妝,然後可以美美的被求婚。



********* I LOVE YOU*********

我真的沒有選錯人,小蔡真的好棒,我很愛你唷!現在最期待的就是結完婚趕快去度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