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才進公司三個多月,自然是沒有任何休假,但、是、即將要結婚的我當然是有很多事情要辦,所以昨天就請了病假,一次跑六個地方把事情辦完。

第一站:美國在台協會
9:30場次,弄到好出來已經10:30,面試官看我是好國民沒什麼刁難,只請我拿出職員證、問一下工作內容,30秒不到就拿到簽證,不過排隊真的排好久喔!

第二站:大安○○○
難得請假,很想回去找以前的同事。先從美國在台協會走到永康街買一個小蛋糕,再從永康街走到新生南路和平東路口的大安○○○(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走路,而且好懷念大安森林公園)。結果超妙的,有一個以前的同事居然跟我同一天(5/27)結婚,不過她有走訂婚的儀式(上個月),更巧的是她也要去東京度蜜月,還誇我婚紗一定會照的很美(人美生活照也美)。這次回去,媽媽們都說我又更漂亮了(得意啊)!

第三站:亞東醫院
去做婚前健康檢查,有心電圖、肚子及下腹部超音波、尿液、抽血(抽了五罐)、胸部X光、基本的身高體重腰圍臀圍,等等檢查。最令我訝異的是又更瘦了,現在每天忙得天昏地暗,不像以前一早起來都悠閒的量體重,我三餐都正常吃,肯定是太忙碌、運動量大,才會胖不起來。目前紙片人的身高體重是166/46。奉勸各位想減肥的女性朋友,只要跟我一樣早睡早起,晚餐早早吃(18:30),不吃宵夜、零食、飲料,每個禮拜固定運動二次(瑜珈跟游泳),怎麼可能胖的起來?

第四站:遠東百貨
趕緊採買過年新衣服,目標鎖定長版、短版外套,我跟我媽真的是快、狠、準,直接走到常買的那個專櫃,試穿OK後立刻付錢走人。本來是想把之前送的禮券用掉(昨天還特別帶出門),結果居然忘記拿出來用,到10樓換完贈品才想到這檔事,還好遇到好心人,願意直接跟我買禮券,我等於直接拿現金!

第五站:聯強
2/14那天我買motoV360送我媽,我媽從開始拿手機以來,都是用我們不要的,最近她的機子老是出問題,我答應她,開始上班賺錢後一定要買一支「全新」的手機送她,昨天去拿老闆欠我的電池。

第六站:鋼琴老師家
從小四開始跟許老師學琴,雖然只學到國二,不過跟老師還有她女兒的感情都很好,常常會回去找老師,老師就住在我家附近,這次去拜訪她除了是宣布即將結婚的喜訊,也請老師幫我留意附近的租屋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