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你是這麼稱呼自己的。

要寫封感謝的信給你,雖然你跟我什麼都天差地遠,可是我喜歡跟你聊天,喜歡跟你討論男生,很放心把說不出口的事告訴你,有不開心的事跟你講,你也會繞個彎安慰我。

感謝你去年五月辦的烤肉會,讓當時正在準備關務特考的我有機會出來透透氣;感謝你在我十九歲生日時約大家到你家烤肉,給了我好大一個驚喜(你家真的很適合烤肉耶);感謝你是一個這麼好的朋友,所以我把林志玲的月曆送給了你!

要好好照顧身體!如果六月真的到泰國玩,那就好好玩吧!回來後再請我吃大餐就行了: )

你如果真的看到這篇,請不要臉紅,我說的都是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