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了一件很狠的事...

當我不想看到某人時,
我會下意識的把所有與他相關的東西刪掉,
這就是所謂的眼不見為淨,
因為不再想跟你有交集了,
留著也是佔空間,
何必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很多朋友而......

我很愛恨分明,卻又感性。
但往往控制不了衝動,
這其中有關連嗎?

不曉得......
我做事很憑感覺,
感覺對了,想都不想立刻衝出去,
很少後悔,
因為每個錯誤的決定都是當下最自以為得意的抉擇。

補個前天很感人的一件事~
一年三個月前面試的主管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現在有個缺,想請我去面試,
天哪!世上怎麼有這麼溫暖的事?
通常對方跟你說:「我們將會保留您的履歷,將來有適當的職缺再通知您!」
這根本就是客套話,說來安慰求職者的。
但Morie卻如此的貼心,
我真的很感謝他!
還記得當初面試完,她還寫信給我,
嗚~~雖然忍痛拒絕,但心裡卻很溫暖。
即使沒辦法當同事,大家好聚好散,
何必惡言相向,看不起對方呢?
您說是嗎?SAMSUNG的撲克牌臉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