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來裝網路的男生,年紀居然跟我一樣大。他問我怎麼不用工作, 

我說:今年剛畢業。

他說:大學畢業嗎?那就是71的囉?

我說:是啊!

他說:我也是71的。

我說:我9月,你幾月?

他說:我也9月。

我說:這麼巧,那你幾號?我11號。

他說:我18號。


他家住內湖,不過工作地點在三峽,

我說:好遠喔!

他說:沒辦法,整個三峽的網路配置就靠他跟他朋友兩個人。


忽然間,我自行慚愧,我真的是個很難搞、很不好相處的人。超級愛抱怨,永遠不知足,又愛劃地自限、裹足不前,很多阻礙都不克服,明明積極一點就可以把問題解決,但就是在原地自怨自艾。

在逆境中,才看得出自己原來那麼討人厭,當然這苦了我的家人跟我最親的人,這些缺點外人根本不可能看的到,我也會把自己裝的漂漂亮亮秀在他們面前。

網誌人氣有100多人,真不知是誰在看,是誰看應該無所謂,大家都是亂點的吧!

有了些體會 新生活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