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可以上網後就開始陸陸續續的找工作,我想做的工作都是不太需要台大學歷的那種。

有些有興趣的工作,在版上看了討論後就會退縮,過來人會說:「這種工作沒前景,又累錢又不多。」還有很多不是外商的公司也要求英文履歷,這又讓我更退縮了,寫個中文履歷和自傳就夠我發瘋。唉…我什麼都怕,什麼都不想嘗試,真的不能這樣。

媽常說要放下身段,我似乎真的放不下身段,雖然憧憬很多工作,但都是職稱上的迷思,工作內容也不清楚。

待在家久了,變的好醜好邋遢,也不喜歡出門,因為出門都要打扮。喔喔…我的臉又超級容易出油,臉一油我心情就會變的很差,不敢面對大家,現在對自己的外表超沒信心,內在也很空洞。天哪!!我怎麼會這樣?

要努力試啦!不要有名牌迷思!真的不要處處為自己設限,放膽去試,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