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會兒就要出門和兆婷涵瑜見面,
這好像是大學生涯以來第一次私下和同學約出來聚聚。

我真的把批兔的fiance給廢了。
這樣也好,
不然以我愛現的個性,
很多文章似乎都是為了寫給別人看而寫的,
真正想對自己說的話又不敢公開寫出來。
我是那種從來不會把自己過的不好或不如意跟朋友講的人,
總是呈現最開心最美好的一面,
真是處女座的弱點,
然後每次又愛關心版上的人氣、回應文章的多寡,
最後都弄得自己很不開心: (

直到期末的時候發現無名有網誌可以寫,
再加上發現包的網誌經營的很棒,
就讓我想轉戰這裡。
不用管人氣如何,看的人是誰,
給不認識的人看也沒關係,
我可以真正寫心裡的話,
不怕被某個誰看到。

心情還是要好好記錄,
嗯...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