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戀人分開要說"分手"?
是不再牽手的意思嗎?
有時我也會想跟別的男生牽手,
尤其心情不好的時候,一雙溫暖的手就能鎮靜我的情緒。

我更喜歡的是把頭靠在男生寬厚的肩膀上,
讓我靠著,把難過丟一旁,
知道我的身後有個推手,會頂著我,不讓我一墜不起。

最喜歡的是跟人擁抱,
這在台灣好像很生疏,
第一次大方的擁抱是在英國的酒吧裡,
隔天我就要離開了,忘記跟多少人抱抱,
印象最深的是跟Xavier擁抱,
西班牙大帥哥,年紀跟我相仿,講英文的西班牙腔超重,
我們倆常常各講各的,不過感情很好,
要走的時候Xavier大方的擁抱我,外加臉頰碰臉頰,
雖然當時心裡有小小的喜歡他,不過做這樣的動作並不會不好意思,
擁抱真的會讓人很溫暖。

升大一的那個暑假,國中同學幫我過生日,
Mr.?買了一個大蛋糕送我,
他要先離去時,我衝出門外,
本來很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感謝他的體貼,
但對著他,我退縮了,
曾經心動過的人....
擁抱恰當嗎?
後來只跟他握手表達謝意。

前幾天我很想擁抱某人,
單純的想謝謝他,
可是....不敢張開雙手,或許交情還沒那麼深吧!
不知對方會怎麼想?

我喜歡跟情人擁抱,
不過他條件很差,
太瘦又太高,抱起來很不舒服,
我不能用雙臂環著他的脖子,像電視劇裡演的那樣,
只能圈住他的腰。

"Over Time"是我最喜歡的日劇,
夏樹 / 宗一郎
裡面最經典的台詞是宗一郎送給夏樹的"背影"寫真,
寫著:目送心愛的人的背影離去,眼神一定是溫柔的。(好像是這樣吧)
我很不喜歡和朋友分開的場景,
明明還想再多聊,
大家互道再見,就此分道揚鑣。
有人跟我說再見的時候眼神沒有看著我,這最令我討厭,
每次跟朋友道完再見,我都會回頭再看一眼,
我也一直期盼對方也能溫柔的目送我離開的背影。

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
最近聽到不少人分手,
心裡更是百感交集,
還會難過好多天,
尤其是長跑多年的朋友們,
我也曾有過分手的念頭,
每次都會問自己:「這樣真的就要分了嗎?」
真的不會後悔嗎?
所以我從沒真正"說出"我們分手吧這句話,
不曉得現階段的"感情"對我來說有何意義與價值,
只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我背後護著我,
喜怒哀樂都想第一個跟他分享。

幾天後我們即將交往滿三年半,
在我朋友裡算是交往很久的了,
我心中一直記著一件事,
你跟你前女友是在交往三年八個月後分手的,
女人就是這麼敏感....
當初對我來說,覺得快四年的時間真是久,
沒想到我們就快超過那段時間,
對你來說或許早已不記得,
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很重要的界線。

我沒有把握說未來會如何如何....
交往越久越覺得"緣分"真的很重要,
沒什麼是可以強求的,
當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時,人會活的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