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慢慢地發現,其實我有一個特質,或說這是個magic power,可以感動不少朋友。....那就是我的感性因子,能融化許多朋友的心。


一直以來,我的感性遠遠大於理性,我沒有刻意要成為一個非常感性的人,只是天生的基因作祟,我很容易注意到一些別人不會去注意的小事、我會記得很多人會忘記的事、我會把對你的感謝大方說出、我會寫信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我會記得你家裡有幾個成員、我會記得你是那個學校畢業的、我會記得每天在站牌下出現的那個人有什麼特色、我會在上下交通車時跟司機大聲的說謝謝、我會在同事不會操作電腦的時候細心教導、我會避免在爸媽離婚的朋友身上一直聊我媽我爸對我有多好、我會在爸媽已經不在的朋友身上多留一點愛、我會考慮到你的種種而做出不令你難堪的回應。

我想這就是我一直很「用心」的在過生活吧!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然後,很多朋友竟也慢慢卸下心防,跟我分享他們從來沒有講出口的點點滴滴,好像只因為我的一句話、一段文字,深深觸動他們的心。

我喜歡我特有的 magic powe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