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三天,每天都只睡五個小時就自動醒來,好累喔....心好累....身體也好累....
剛剛居然是哭著醒來,
我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哭,
或許是這幾天家裡發生的一些事,
讓我感到身心俱疲,
感到很無助很不滿,
我整整在床上哭了一個小時,
如果流完淚,事情就會好轉,
世界就會變的不一樣,
我想繼續哭....

有時候會很想逃離家,
逃離我爸,
但是我很愛我媽,我放心不下她,
是我太堅強了嗎?
承擔了很多讓人痛苦、跟我不相干的壓力,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快樂,
一個人的幸福,不是幸福,
全家的快樂、幸福,才能真正讓人開心。

在打網誌的同時,我還是繼續在哭,
我想....哭完後,
吃個早餐,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