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飯過後,我抱著米奇林進房間喝奶兼睡午覺。一個多小時後,我因為尿急醒來,看看身旁的她睡得熟透,嗯,很好,我躡手躡腳的起身,走到廁所釋放快要爆炸的膀胱。又,怕沖水聲會把大小姐吵醒,我還不敢按下馬桶的按鈕。



當我走出廁所,正打算小心翼翼的爬回床上時,發覺前方好像有一雙大眼睛正趴在床上盯著我看(這時我還沒把眼鏡戴上),心想,該不會是米奇林起床了吧?於是便把蚊帳掀開,發現裡頭竟有一隻落了水的小老鼠正笑嘻嘻的看著我。(她動作未免也太快了吧?!)



好厲害的小老鼠!我這前前後後不到三十秒的小解時間,她竟然有辦法從平躺的大字形仰睡轉身一百八十度成趴姿,再轉向廁所等著我出來。我看她頭髮因流汗濕答答成捲毛的造型,加上剛剛有趣的事蹟,忍不住把她從房間抱出來、拿著相機猛拍,順道向我爸媽再重新描述一次。而且這隻剛睡醒的小老鼠手裡還不忘抓著睡前把玩的歐樂B牙線入鏡呢!


(我有睡飽的話,心情都會很好,不然可是會發起床氣呢!)


(睡醒繼續來磨牙)


(媽媽的牙線盒是我的磨牙新寵)


(媽媽說她很喜歡我有點酸又有點臭的嬰兒汗味)


(濕濕的捲髮有沒有很性感呀?)


(外婆說我是一個完美的塘磁娃娃)


(酥胸微露是我的最大尺度)


(ㄜ、、、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大熱天的,就讓我這隻落水小老鼠讓各位叔叔阿姨們眼睛吃吃冰淇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