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動了我人生中的第四次刀
不到三十歲的我
分別在
91年11月氣胸開刀
95年1月巧克力囊腫開刀
97年7月剖腹產女
99年11月子宮內膜異位開刀

望著肚皮上和胸口因開刀而留下的疤痕
我只祈求自己身體健康就好
不要再平白無故的受手術之苦

結婚三年多
我從沒有因為和老公不開心或吵架而賭氣拿下戒指
反倒是要進開刀房而不得不這麼做
不戴戒指有種很不習慣的感覺
總覺得右手無名指空空的
無聊時習慣性用大拇指去摳無名指的戒指時
也少了那份被牽絆的趣味

開刀很痛
我剖腹產女是一邊哭一邊生
連打個靜脈麻醉我也痛到不行 哭得唏哩嘩啦
但要是真的把子宮內膜異位根治好了
那這苦我吃得心甘情願

女人啊
深受婦女病所苦
但身為一個母親 為了家庭 為了孩子
我真的願意面對一切苦難
只為了再重新見到光明的一刻
祝福我
也祝福那些和我一樣深受婦女病所苦的朋友
終有身體健康 子宮機能完整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