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把用了三年的BENQ手機換掉,新歡是ASUS J210(白),看來我真的很愛台灣,兩隻手機都用國貨!

那天去聯強買手機的時候,本來很中意Panasonic VS2粉紅色那隻,不過老闆似乎不太推薦,而且P牌從去年年底後就不再出新手機,等於是整個停產,這樣買他家的東西感覺很危險,小粉紅唯一讓老闆推薦的也只有外型而已。後來老闆聽了我的訴求後,介紹我ASUS J210,小白的外型很好看,我的基本要求是掀蓋式、大螢幕它都符合,還有200萬像素拍照、錄影…,本來以為這些新奇功能我應該用不到,沒想到這次回南部,一次多了四個小外甥/女,忽然發現手機的拍照、錄影功能居然全都派上用場,小外甥真的好可愛,害我沒那麼排斥小男生了,現在手機裡的照片、影片全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