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07/11/19

這幾天終於有一點點懷孕的感覺了。先是胸部大了約莫半個cup,再來是腰痠、陰部癢(其實是陰毛癢),還有疑似坐骨神經痛。另外,最近食慾好的不得了,無時無刻都覺得肚子好餓,一直想吃東西。

其實從拍完婚紗到現在,我已經胖了整整四、五公斤,胸部本來就有長一些肉,有時候月經來潮前漲的厲害,幾乎都快要窒息,但上班總不能像在家裡,說不穿就不穿,而且年初買了好幾套新內衣褲,雖說木蘭已長胸,但勤儉持家的小綿羊還是想硬撐到明年過年再買大一號的內衣。

最近實在受不了,因為內衣的鋼圈常壓的我好痛,所以上週末就去遠東百貨買了幾套新內衣褲(哈,因為臀圍也大了一圈,內褲變得好緊喔)。跟小姐說最近胸部很漲,想買舒服一點的內衣,她一聽,立刻問我:「懷孕了吧?」我害羞的說:「對啊。」小姐拿了一件很阿嬤款的軟鋼圈內衣給我試穿,算了啦,只要舒服就好,魔術胸罩拜拜,我這麼安慰自己。

至於新內褲,也是阿嬤款,超高腰又超大件(L號),比我平常穿的低腰無痕褲硬是多了整整十公分(指長度),直逼肚臍,我看了直搖頭,跟小姐說:「我沒有穿過這麼大件的內褲,好醜喔,可不可以拿M號就好。」(後來事實證明,阿嬤內褲穿上後,的確長在肚臍上方,小蔡說這樣可以給米奇林蓋被被,肚肚就不會著涼了 )

「什麼M號?妳要穿L號啦,這款很包耶,可以把整個屁股都包起來,而且是純棉的,通風又透氣,很多孕婦都買這款,妳可以穿到肚子很大很大啦。」唉…低腰無痕褲也拜拜,我們一年後再見。

不知是懷孕還是變胖的關係,我的褲子居然沒一件穿的下,其實腰都還扣的起來,只是褲子會卡在骨盆那裡,拉鍊完全拉不上來。跟幾個禮拜前相比,體重是一樣的,怪就怪在骨盆整個大了一圈,明明才懷孕五週多而已,真令人想不通。因為褲子都變好緊,坐下的時候,跨下那邊勒的我很不舒服,連穿上超低腰寬鬆小短褲也都憋到不行。眼看衣櫃裡能穿的衣服越來越少,也為了讓自己穿的舒服,所以下定決心以後都穿裙子,娃娃裝我來啦~

買了三件寬鬆的傘狀娃娃裝,長度大約在膝蓋上一咪咪,我特別挑長一點的,不然以後肚子真的大了,稍微舉個手就有春光外洩的可能,小綿羊可是賢淑的良家婦女,絕不會像女藝人故意露底褲搏版面的。

至於陰部癢,本以為是發蕁麻疹的關係,因為懷孕了,我根本不敢吃治蕁麻疹的藥,每天都任由它癢,癢到半夜醒來兩三次根本就是家常便飯。昨天小蔡跟我說,我的陰部癢是懷孕的正常現象,他在書上有看到。瞎密?不得不說小蔡真的很認真在看書,還幫我畫筆記,進度大幅領先整天昏睡的小綿羊。

【小蔡說】
小綿羊也很認真喔,身體癢癢也都能忍住不去吃藥,以後我會把這偉大的事蹟告訴米奇林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