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找一句話形容我的志向,很恰巧地,昨天在看閒書時竟出現深得我心的字句。

是這麼寫的:

「世界上有很多職業,要做得非常好,才對社會上有影響,我常想,一個平庸的舞蹈家就搞不出所以然來,可是做母親,就不同了,即使做一個平凡的母親,一樣可以對社會有非常正面的影響。」

我的志向大概是做一個很棒的母親,心中有很多該如何好好教育小孩的想法,因為實在看到太多悲慘的例子,我一定會是個好太太好媽媽的。這樣的志向及格嗎?

【後記】
這篇文章寫於2006/5/5,跟各位努力學習做媽媽的網友們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