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沒有特別的事,心血來潮把我珍藏的寶貝拿出來拍拍照,真希望以後可以生女兒,這樣她就可以穿馬麻小時候的衣服了耶~我真的很會收東西,都二十幾年了,這些寶貝都還這麼新,哈哈...說我是賢妻良母一點也不為過吧?

1.幼稚園小班的背包,還可以清楚看到這個背包繼續被我背到中班。


2.小雪也要上學去


3.黃黃、咩咩還太小,他們很想去讀書。


4.小雪偷偷帶他們去


5.小時候的芭蕾舞鞋,63號。


6.小二參加唱遊班,我飾演葡萄。


7.小二姑姑結婚時我穿的洋裝


8.姑姑訂婚時我穿的洋裝,領口都泛白了。


9.我的小棉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