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終於整理好了,等不及要跟大家介紹。

1.大門進來先是玄關


2.大門的左手邊


3.電視櫃~上面的那對娃娃是傳家寶


4.落地窗(隆美窗簾)、沙發、客廳矮桌(IKEA)、HELLO KITTY化妝台


5.廚房一角


6.置盤架、置碗架(JUSCO)


7.書房一角~兩個書櫃都是房東的


8.書桌、電腦椅(IKEA)


9.二樓


10.左邊是更衣間,哇哈哈!!以後統統給我放衣服


11.右邊是儲藏室


12.我們的床


13.從二樓往下看


14.窗外的夜景~有看到101、新光三越、台北縣政府、板橋車站嗎?


之前說過我們的房東是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的教授(女),當初參觀的時候一看就很喜歡,除了屋況好、很溫馨外,最棒的就是我們幾乎不用買什麼家具。

先說我們自己買的:客廳小矮桌(IKEA)、桌巾是我家的、樓梯下面的鞋櫃(IKEA)、洗衣籃(IKEA)、虎牌熱水壺、客廳窗簾(隆美窗簾)、廚房的置碗架(JUSCO)、書房的大書桌&電腦椅(IKEA)、浴室浴缸上的三層置物架(JUSCO)等等,如此而已,林林總總加起來不超過$15,000。

其他看到的家具幾乎都是房東自己的:客廳的沙發、HELLO KITTY化妝台、電視、分離式冷氣;冰箱、洗衣機;書房的兩個書櫃;浴室小矮櫃、馬桶上的架子;二樓的床架、彈簧床;更衣室裡的衣櫃、穿衣鏡;儲藏室裡面的櫃子。

房租$10,000 + 管理費$800,一樓還可以無線上網,很物超所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