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與我】

我可以不化妝就出門,但卻不能不搽香水,我喜歡聞的到自己身上香味的簡單幸福。每天早晨坐在梳妝台前,看著香水寶貝們,今天該帶誰出門,誰才符合今天的心情打扮,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秒鐘的考慮而已。有時出門太趕,忘了搽香水,我會一整天都覺得渾身不對勁。

到目前為止,小綿羊共有十瓶香水。

其中只有兩瓶是自己買的:
Dior * J’adore
Dior * Addict 2(粉紅魅惑,成田機場免稅店限定版,有亮粉)

另外八瓶都是別人送的(依時間先後排序):
Elizabeth Arden * Sunflowers * 我的第一瓶香水,小學六年級時媽媽送的
GIVENCY * Amarige Mariage * 媽媽送的
KENZO * 罌粟花 * 二舅媽送的
D&G * Light Blue * 小蔡送的
CLINIQUE * Happy To Be * 倩碧的贈品
Dior * Dior Me, Dior Me Not * 媽媽送的
LANCOME * Miracle * 智涵送的
Estee Lauder * Pleasures * 婆婆送的

算一算真的很恐怖,不知不覺梳妝台裡竟躺了整整十瓶香水,每瓶香芬都有一段屬於她的故事。我覺得香水是藝術品,是讓女人快樂,讓男人神魂顛倒的迷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