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女士曾經說過:「沒有搽香水的女人,是完全沒有未來可言的。」我今天要說的就是一個關於香水的故事。

【遇見】

第一次見到歡沁是去年元月逛百貨公司時,雅詩蘭黛的櫃姐拿了一張香水紙給我,順手聞了聞,好迷人的香味。「請問這香水是?」我好奇的問櫃姐。從此歡沁在我心中有了不可抹滅的地位,無奈價位實在太高,一直下不了手。

【錯身】

今年六月出國度蜜月時,歡沁名列小綿羊購物清單上必買商品第一名,在中正機場的免稅店亂晃時,居然被Dior給吸引過去,J’adore和粉紅魅惑好像也挺不賴的嘛!但就是不見我的歡沁。從日本回台時,一進免稅店便直掃最愛的香水,而且粉紅魅惑還是限量版的sparkling(有亮粉的),當我打算買第三瓶香水時,被冷靜的小蔡給拒絕了。

「妳有了兩瓶Dior還不夠呀?錢省著點花吧!」他說。

「不管啦不管啦!誰叫歡沁不跟Dior擺在一起,那麼晚才被我發現,早知道就不買Dior了。」我苦苦哀求。

【再相遇】

八月,我們回高雄,小蔡和他的高中同學相約吃飯,出門前婆婆要我帶件外套,怕我在餐廳會冷,我順手拿了件粉色上衣。穿上她的時候,一股熟悉的香味撲鼻而來。回家便問婆婆:「是哪個牌子的香水?」婆婆說:「你們上次幫我在免稅店買保養品送的。」我心想,該不會是歡沁吧?婆婆又說:「我平常很少搽香水,不過這瓶倒挺好聞的。」

【再錯身】

九月生日,本來想請小蔡買歡沁送我當生日禮物,怎知他嫌我香水太多。無緣的歡沁,小綿羊何時才能帶妳回家?

【Happy Ending】

上禮拜回高雄,婆婆跟我說,待會兒她要到大統百貨拿香水。我直覺她說的是週年慶額滿送的贈品,也不以為意。回家後,婆婆拿了一個白色的提袋給我,一看不得了,這是50ml的歡沁,是正品不是贈品。心裡滿滿都是感動,嘴巴卻笨拙的只吐出「謝謝」二字。婆婆記得我跟她說過外套上的香水很好聞,記得我有噴香水的習慣,所以在週年慶時,特地買了一罐歡沁送我,好幸福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