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寫這篇文已經想很久了,但礙於公司的人事派令遲遲沒有下來,我也不好一廂情願的在網誌上大放厥詞高調報喜;若是請調沒請成,豈不太丟人現眼?!

打從二月上旬送出請調申請書後,我的一顆心就一直晃啊晃的懸在那裡。除了很想知道自己何時會調回高雄外,另一個原因是:我今年的年休莫名其妙的從七天變成十四天(其實是人事室把我在前一個公司的年資一併記入,所以才有這多出來的七天年休)。該怎麼在調回高雄前、把十四天的年休休完就變成我這個小鼻子小眼睛阿桑最大的煩惱。

好家在好家在,今天中午終於看到我引頸期盼整整一個半月的調動令:下個月六號到高雄分公司報到。等我報到完成,就會立刻送出留職停薪申請;接著,我就開始放兩年三個月的長假啦轉職陷入水深火熱二十四小時ON CALL每天跟米奇林黏在一起的全職媽媽。

不過要請高雄的鄉親再等一等,在新家還沒完成修繕前,我跟米奇林還是會繼續住在台北的娘家(沒錯,我們一家三口在未來的半年內勢必要分隔兩地)。所以台北的朋友,請你們好好把握這半年,想約我的趕快約!(沒錯,我就是在說你,請自行對號入座)



【註一】
其實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們一家人南遷、留職停薪的計畫,但礙於沒圖沒真相沒派令沒真相的關係,我不便在網路上公開這個小小的秘密;現在派令出來了,我整個人鬆了好大好大一口氣,也可以趕緊把剩餘的年休給用完。呼,真是太爽了~(我低調的程度簡直比過當時懷孕前期)

【註二】
會考量到繼續住在台北娘家,而不是先借住高雄公婆家的原因是:搬家好麻煩(台北娘家 → 高雄公婆家 → 以後要住的新家),能少搬一次就少搬一次;而且米奇林已經很習慣目前的生活環境,我們等到新家整修完成、裝潢房子的臭味散盡後,再搬回去也不遲。目前預計最久大概是半年吧,高雄的鄉親,我們半年後再見!

【延伸閱讀】
搬家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