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參與這次遊戲的朋友們,讓我真真實實感受到這個社會善良的一面。全球經濟低迷,放無薪假、被裁員的人越來越多;但很多朋友依舊節省自己的開支,貢獻一點金錢和愛心,讓其他人過得更好。

每個回應都讓我很感動,不過還是得選出兩位最令我感到「敬佩」的朋友,他們分別是:9樓的sandy / 19樓的maysophia。(這兩位可以得到吐司一條 + 米奇林照片二張)

保障名額:4樓的yami。加碼贈送:我隨意抽籤,抽中三位,分別是:8樓的潛水客 /  10樓的sunnypooh / 12樓的Ting039758。(以上四位可以得到米奇林照片二張)

這次遊戲共六位得獎者,請在下方回應區用「悄悄話」留下你的郵寄地址、姓名、喜歡哪本相簿的第幾張相片(吐司得獎者請再多留下你的e-mail)給我。

給其他參與者:透過你們的文字,我也感受到你們的愛心。善行沒有誰高誰低,肯行動、心懷善念就是最棒的事了,我以你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