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氣熱,在家玩水好不清涼。把澡盆搬到陽台,穿上小蜜蜂泳裝,玩玩水潑潑水,瞧我笑得多開心!


小幫手,幫忙澆花。在陽台種了迷迭香和薰衣草,澆花的工作就交給米奇林吧!


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米奇林最近特別喜歡頭會搖動的東西。而且難得有人比她矮,瞧她驕傲的勒 XD


頭要像我這麼小,才戴的進去喔!自從九個月大成功脫掉頭頂上的帽子後,歷經整整九個月,米奇林才又肯戴上帽子 / 髮夾,媽媽我真是開心~


睡前躺在床上跟爸媽玩。我最喜歡睡前這段一家人躺在床上玩的時光了,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擠來擠去滾來滾去抱來抱去親來親去,怎麼都不膩耶!










意猶未盡的台南行。第一次和網友一家人到戶外出遊,這是我搬到高雄這三個月玩得最盡興、最沒有壓力的一次。只能說,台南真的比高雄好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