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個朋友問我,怎麼最近都沒在更新部落格?

該怎麼說呢。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真的沒時間。如果你清楚我一天的作息,就知道這簡直比擠乳溝還困難;加上無名的VIP在上個月就到期,我不想再花錢續約,所以照片也甭上傳了。 不過為了各位粉絲長期以來對本部落格的支持(有嗎?),我還是硬抽出時間、上傳兩段近期拍攝的小影片供大家觀賞。→ 好敷衍

 
從一開始的英文講到台語,再講到我平常教到她那些有的沒的字詞,後來看到狗狗更是發了瘋的亂叫不停(愛狗成痴的女孩)。反正最近很愛講,已經會用形容詞和所有格(好多好多的車車 / 好重好重的蓋蓋 / 這是媽媽的 / 爸爸的 / baby的),簡單的句子也會表達(baby放屁 / 媽媽來 / 媽媽唸 / 爸爸吃飯)。看來是有遺傳到媽媽長舌的基因。 


我們去夢時代的大創買東西,我在挑廚房用具的時候,小蔡幫我看著米奇林。當我買好、去找他們父女倆時,小蔡跟我說,大小姐從剛剛就一直掃地掃不停。很好,平常外公在家掃地拖地都有看在眼裡,以後我們家就靠妳打掃了!(米奇林只要看到掃把就會直覺的說「阿公」,因為我爸幾乎整天掃把拖把不離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