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謝謝你今天一早起床就跟我說:「媽媽辛苦了,媽媽我愛妳!」
我跟爸爸沒買任何禮物送妳,只簡簡單單的唱了首生日快樂歌給妳聽,沒想到妳竟然如此開心!
哆啦A夢的生日蛋糕要等到週末回鄉下和哥哥姊姊一起吃,
有小朋友陪伴的生日一定比大人更有趣!

祝福妳身體健康、平安長大,
能夠享受更多美食、體會「食物」的美好,
最後一個願望留給媽媽好不好?

我愛妳,我的寶貝!妳的睡臉,媽媽怎麼看都看不膩!



【圖說】
上圖是米奇林外公跟她玩「ㄎㄧㄚˇ ㄇㄟ ㄌㄨㄥ」時,我瞬間拍下的。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祖孫互動,我爸也只有在跟米奇林玩的時候,
才會展露他最溫柔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