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上班兩個禮拜了,她每天都好忙,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她一天的行程吧!

媽媽一早六點鐘起床,刷牙洗臉吃完早餐就跟爸爸一起去上班。八點多到了辦公室後,她要趕緊去擠奶,雖然半夜我都有幫媽媽吸奶,但一早起來媽媽的胸部還是會漲漲的。中午媽媽吃完飯,又要去擠奶,擠完奶媽媽通常會小睡一下,這是她一天中睡得最好最安穩的時候。下班前,媽媽還會再擠一次奶。媽媽很辛苦,因為她每天都要扛著4.5公斤的吸奶器上班,不過我在家都有乖乖喝奶,媽媽說這樣她就很開心了。

媽媽跟爸爸差不多在晚上六點半前會到家,媽媽每次一進門都會大叫:「寶貝,媽媽回來啦,來,媽媽抱抱!」飯後是我最快樂的時間,因為爸爸媽媽都會陪我玩、逗我笑、跟我講話,我也會咿咿啊啊喔喔耶耶的回應他們。接著,媽媽去洗澡,洗完澡是她一天中最後一次擠奶,然後就換我洗澡了。我洗好後便準備上床喝奶睡覺(這時大約晚上八點半),媽媽現在已經練就一身可以邊餵邊睡的功力,常常餵著餵著,我們兩個就一起睡著了。媽媽說我這幾天睡前喝完奶,都可以撐到半夜三點多,算是大大大進步,所以媽媽也睡得比以前好,你看,我果真是個乖孩子。

媽媽現在上班忙,下班也忙,時間過得真是快,她在家根本沒機會用電腦,只有週末才可以偷閒一下上上網,把我的最新相片 / 影片上傳到相簿,給在高雄的爺爺奶奶 / 鶯歌的姑婆 / 媽媽的親戚朋友看。

順便報告一下我滿兩個月的身高體重,現在的身高是57公分(比上個月高2公分,第50百分位),體重是4900克(比上個月重900克,第50百分位)。

還有啊,明天是媽媽的生日,這是第一次有我參與的生日,相信媽媽的心情一定很不一樣。媽媽我愛妳,媽媽生日快樂喔~


(我跟媽媽有像嗎?我最喜歡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