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客廳餵完米奇林喝奶、拍完嗝、換好尿布後,把她放回布沙發上躺著,才沒幾分鐘又哇哇大哭。我等她哭了五分鐘後,再把她抱起。弄不清她為何而哭,於是我對著她說:「好,媽媽抱抱,媽媽把妳抱緊緊,不要再哭囉。」她的小臉貼著我的胸部,一隻小手抓著我的上衣,我用雙手懷抱著她,不停地對她說:「媽媽把妳抱緊緊、抱緊緊就不要哭囉」。

就著樣,她停止了哭泣,我們兩個胸貼著胸,我用大大的手臂懷抱著小小的她。長這麼大,除了跟老公這樣抱過外,就屬女兒能獨享這份甜蜜。看她如此信任我、需要我,即便生產完至今從未連續睡超過三小時,但她安詳依靠著我的神情就是當媽最幸福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