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記錄一下眾親朋好友們聽到我要結婚時的反應~

去年11月某天在msn上,我跟曉芬、雨耕、婉玟報了這第一手消息,曉芬說他快哭出來了,雨耕說他就要當阿姨了,我忘了婉玟的反應。

再來是11月的某次高中同學聚會,接著珠宜、智涵、包包也都知道了,智涵算是唯一同時認識我跟小蔡的朋友,但他依舊很震驚,不敢相信自己的高中同學就要嫁人。

大學同學裡唯一我親口告知的是宋兆婷,不記得他的反應,反正不是太震驚就對了。

第一個我親口告知的社團同學是白小白,不過小白似乎早已透過網誌知道,所以很開心的祝福我。

劉文琳是看了我msn的暱稱後,問我是不是要結婚了(興奮的口氣),雖然畢業後沒很常跟他聯絡,可是我們兩個都是很神經質,又容易緊張的人,以前高中有時聊天會聊的很high,而且我以為雨耕會跟他講,沒想到雨耕口風超緊,連遠在美國的陳拉狗都不知道。

陳拉狗最妙了,我的暱稱都那麼明顯了,他每次上線都沒丟我,有天我忍不住丟他:「你不知道我的最新消息嗎?」他完全不知道,當我跟他講的時候,他也是發了瘋的說,太shock…shock…shock!!!而且他這學期五月底就結束了,超想回來參加的!

蘇若婷則是自從去英國後,就沒在msn上遇過他,上個月有一天好不容易上線遇到他,趕緊跟他講,他說已經有在我的網誌看到這個消息,也是感動到快哭,然後就立刻從英國打回來給我,一直記得他說:「你要結婚了!是你耶,是林○○,不是別人。」我聽了好開心。

蔡至偉是最冷靜,最不感到驚訝的一位,也是唯一把我要結婚的理由分析的一毫不差的人,給你拍拍手,雖然我們也是這一年才比較熟,不過看來你還蠻瞭解我跟小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