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在msn上跟我說:「我失戀了。 好好喔,拍婚紗…」那時我正好要下線,時間有點晚,所以沒回你。其實,如果當下要說些什麼安慰你的話,我可能不知道要說什麼,能做的只有靜靜聽你說,當你的垃圾桶,聽你好好傾吐,因為這時你最需要的或許只是個朋友,能聽你說話的朋友。

後來,我想到一首歌,每次聽到它時,都會莫名的流淚,並不是有過什麼相同的遭遇,扣人心弦的是...歌詞的細膩和成熟的看透,真的很欣賞這首歌的氣度,好比劉若英的《成全》,獻給所有失戀的朋友…

堂娜 《慶幸》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編曲:鍾興民

曾經為誰,哭紅了眼睛, 
那是生命中,最美麗的表情,
總有一些不在乎,或許是糊塗, 
就算錯了也心服口服。

愛是一場,不靠岸的旅途,
也是上天最驕傲的禮物,
我可以假裝作永遠不認輸,
也不怕最後是否能找到歸宿,
我寧願只活在那些年那片段和回憶追逐。

『期待舊情傷痛,隨光陰結束,
還不如歡歡喜喜用心去感觸,
有天生命再回頭,愛恨都更清楚,
至少我們擁有最完美的幸福。』

『如果那時真的讓愛留下來,
也許現在只會變得更孤獨,
情願笑著流過淚,不讓生命荒蕪,
也許我們都該慶幸,這樣結束。』


最後被我『』起來的那二段文字,真的很催淚。你們怎麼結束、怎麼分手,我不知道,但是…如果這段情真的能挽回、能重頭來過,你願意嗎?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師,期待下次看到的是你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