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開始碎碎念,寫些有的沒的,
腦筋很亂,無法靜下來思考,
好像唯有透過鍵盤,看著螢幕,
才有辦法好好的面對自己,
把思緒一點點一點點整理出來。


婚紗照放上來已經快三個禮拜,
每天的瀏覽人次還是有幾百人,
認識的朋友應該都看過了,
其他的或許是GetMarry版上的網友吧!
我想,我的照片好看,或說讓你們有興趣繼續看下去,
不一樣的就在於,我很認真整理相簿,
我很認真在經營我所愛的東西,
每一張照片,每一個描述,
都是萬中選一,都是帶有生命、帶著感情的作品。


不過我會更喜歡你們看我的網誌,
看照片不一定能認識一個人,
但如果你真的想認識我,
看我的文字,包準八九不離十。


以前在批兔的fiance,有很多東西想寫,又怕得罪人,
想說,又擔心東擔心西。
P.S. 舊文《關掉》:http://www.wretch.cc/blog/babycar&article_id=2262438


現在,我找到自己的原則,
找到這該是個怎樣風格的部落格,
寫起東西來不再綁手綁腳,
所以,我就是我,就是你在文字裡看到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