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綿羊 (~~淡淡的天真~~)
標題:聽說最近....
時間:Wed Apr 10 00:54:52 2002
───────────────────────────────────────

唉 聽說最近是死會的季節

身旁的朋友已經有4對死會了

另外外加2對快死會

走在校園裡

看到一對對的腳踏車情侶

心裡涼涼的....

喜歡的都有喜歡的人

我 不是在耍花癡

這種感覺有人懂嗎


───────────────────────────────────────


作者:心瑋 ( )
標題: Re: 聽說最近....
時間:Wed Apr 10 17:07:42 2002

※ 引述《小綿羊 (~~淡淡的天真~~)》之銘言:
: 唉 聽說最近是死會的季節
: 身旁的朋友已經有4對死會了
: 另外外加2對快死會
嗯其實我身旁比你多的多~~寒假之後直線上升非常可怕~~
: 走在校園裡
: 看到一對對的腳踏車情侶
: 心裡涼涼的....
: 喜歡的都有喜歡的人
嘿 能遇見喜歡的就很不容易了~
: 我 不是在耍花癡
: 這種感覺有人懂嗎
呵呵
相信我
我懂的很
: 怕被拋棄
: 被忽略....
: 容易感傷的
: 春夏交替
找些自己喜歡的事做吧~~
生活還有很多別的事可以讓你過的很快樂~~


───────────────────────────────────────


作者:君涵 (啥叫心無妄念ㄚ) 
標題:Re: 聽說最近....
時間:Wed Apr 10 22:54:11 2002
                                                                               
※ 引述《pago (日出趕走了星星><)》之銘言:
: ※ 引述《cino (帶我去航海)》之銘言:
: :   是誰
:     心情很不爽
:     兩個都是我好友
:     這兩天第二對了
:     為什麼沒長長久久這東東><
      要兩情相悅真的很難喔
      光兩情相悅也不夠
      還要相處得來
      總之感情是要長期相處再進一步交往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