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珠宜 (嚇破膽!!!)
標題:Re: 制服日
時間:Fri Apr 12 20:44:46 2002
───────────────────────────────────────


: 好想加入他們
: 好想像以前一樣大家一起回家 一起去補習
: 在公車上聊著靈骨塔話題
^^^^^^^^^^^
沒想到你們都還記得我舅媽的工作阿
他一定會很高興^^

: 開批鬥大會
: 爭論著晚餐要吃什麼
: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大家一起去補習
: 一排六七人坐在一起
: 即使再累 也一定笑聲不斷
: 趁著中堂下課
: 耕耕和豬豬常到"傳奇"買珍奶
屋阿 我超久沒喝那家珍奶了
沒補習後就很少經過那邊 真想再喝!!


: 上課後我常跟智涵故意掉換吸管
: 雖然這無聊的把戲每個禮拜六都在玩
: 大家似乎也不會厭倦

還有故意把垃圾丟近某人外套的大帽子裡
不然就是在易可貼上寫一堆很白痴的東西
貼在別人背後 再引誘他去上廁所或買東西
我就常常是這受害者之一>"<
: 上了大學後
: 很少跟同學一起回家
: 頂多坐到台北車站我就要換車

現在想想 以前的我們
玩的幼稚把戲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 智涵 (帶我去航海)
標題: Re: 制服日
時間: Fri Apr 12 23:10:05 2002

※ 引述《雨耕 (來吃西瓜大福)》之銘言:
: ※ 引述《珠宜 (嚇破膽!!!)》之銘言:
: 你真的很容易哭ㄝ
: : ^^^^^^^^^^^
: : 沒想到你們都還記得我舅媽的工作阿
: : 哈哈 金寶山麻 超賺的ㄝ
: 他一定會很高興^^
: 對阿 一點都不淚ㄝ
: : 屋阿 我超久沒喝那家珍奶了
: 對阿 我上次經過就很想進去ㄝ
: : 沒補習後就很少經過那邊 真想再喝!!
: 其實已經厭倦了 都會識破
: : 還有故意把垃圾丟近某人外套的大帽子裡
                                        ^^^^
唉 不就是在說我嗎
超丟臉的
帶著垃圾跑遍大街小巷買便當
一輩子都忘不了
: :  不然就是在易可貼上寫一堆很白痴的東西
: :  貼在別人背後 在引誘他去上廁所或買東西
: :  我就常常是這受害者之一>"<
     我也是
: 智商的問題阿
: :   現在想想  以前的我們
: :   完的幼稚把戲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阿......
: 而且還會自得其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