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堅強的,
聽到又要開刀,還是故做不在乎樣,
繼續吃飯、聊天....

可是心裡好怕,
晚上又重看DVD,只是不想讓自己去想像痛的畫面。

2002年冬天,氣胸開刀,把我從鬼門關前拉回來,
插管的時候只有局部麻醉,
我看著刀從我的左胸插進去,刀一直在轉,往體內轉。
血沾滿我的Minnie T-shirt,
我忍住不哭,也不敢看,一直握著媽媽的手,
可是眼淚還是流下來,
在病房躺了整整一個禮拜,
前幾天晚上痛的根本睡不著,也不能翻身。

前幾個禮拜去看婦科,
才知道這幾年來的經痛其實痛的不尋常,
我的體內有不該存在的東西,
大到快五公分,不把它切除會影響以後的生育,
為什麼,為什麼我又要再受折磨?
為什麼,我還年輕,還不想那麼早結婚生子?
可是我的身體不容許我這樣,
早點生小孩對我比較好,晚了說不定就無法生育。

現在一個人在房間,
開始哭了,我不想讓爸媽擔心,
不想在他們面前表現出害怕的樣子,
腹腔鏡開刀要上全身麻醉,
這個年我要如何開心的過?
年後就要開刀,只能祈求手術順利,不要有後遺症。

老天爺,請祢保佑我,
我想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兩次開刀都是在不可預期下發生,
我不抽煙、不喝酒,一年只有幾次會熬夜,吃的很健康,
但,為什麼還是會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