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什麼原因在凌晨三點半醒來。
精神很好,不想繼續耗在床上,
我選擇起來上網。

弟回家一個多禮拜,
電腦都給他用,
我真是個好姊姊,連看病、掛號、搭火車,都幫他安排的好好的。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
但我卻沒太多時間思考,
一直被忙碌推著跑,
下班後時間似乎過的更快。


上禮拜六回醫院復檢,
原來我的巧克力囊腫不止一顆,
右邊卵巢有兩顆,一大一小,
大的快五公分,小的兩公分,
而且連子宮也有肌瘤,
天哪 我怎麼會那麼幸運?!

躺在超音波台上聽到這"好消息"時,
我難過的哭了。
那時有一種對人生非常絕望的念頭,
好像被宣告死刑一般。
跟醫生討論後決定24號開刀,安排第一刀,
很感謝同事跟主管的照顧,
讓我能安心養病,
這也是我上班以來最大的欣慰!


今天中午接到小學一二年級老師吳欣蓉打給我的電話,
真高興他有收到我的留言。
聽到老師說我們真是心有靈犀時好開心好感動,
因為老師禮拜一正好在整理我們小學時的相片,老師也想到我,
我們倆個在不同的空間,相同的時點想到彼此,
十六年的回憶,好珍貴。
雖然早已大學畢業,
但跟老師通電話的時候真的彷彿自己還是小學生,
我不想放過每個我想珍惜的人,
老師,我真的很謝謝您!


晚上跟媽去吃尾牙,
爸難得破例出席,
不過最令我感動的是...爸當著媽同事的面,送我一副K金珍珠耳環。
這舉動超級浪漫,
讓我受寵若驚,
人要退休了,什麼都有新轉變。
那天真的只是一句玩笑話,
沒想到爸卻當真,果真是個性情中人啊! *哈**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我溫暖的家。
尤其弟這次回台灣,
四個人團聚在新裝潢好的家,
一起吃飯、聊天、看電視,
吵吵鬧鬧、有歡笑有淚水,
我們一家人靠著對彼此的愛,克服難關,一步步走過來,
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老天,您要保佑爸媽健康長壽,
保佑我開刀成功,恢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