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米奇林開始會發出"papa"的音,沒事就在那邊 papa papa 叫個不停。雖說她嘴裡吐出來的第一個字不是 mama ,但我一點兒也不計較!

還有啊,不得不自誇,我每次都有辦法拍下米奇林那「神奇的一刻」,舉凡她呵呵笑、學我尖叫、噗噗噗、叫 papa 等,米奇林果真跟我很有默契!



影片一開頭,米奇林剛好在放屁,還很湊巧的被我錄下來,超好笑的;影片最後,我叫她說 byebye,她居然有模有樣的學我說,好厲害(這個音她之前沒發過),可見我說的話,米奇林全都聽得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