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睡完午覺起來,
我都會去冰箱找清涼的東西解饞,
這時忽然發現我家對面三樓的陽台,
居然有隻小白貓在那裡曬太陽,
我注意牠很久了,
小白貓只有在暖洋洋的午後才會爬到陽台上的分離式冷氣主機上曬太陽。

牠很優雅,懶洋洋地躺在那裡,
我好羨慕牠有這樣的閒情逸致做日光浴。

其實,我很不喜歡貓,
可是看到這樣的場景,
不禁讓我覺得世界原來可以很簡單、很祥和,
午後的中庭只有陽光和愛曬太陽的小白貓。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看到牠,我的心情會變的很好。

今天中午看到另一個更奇特的景象:
小白貓在磨爪子耶!
三樓的鄰居在陽台牆壁上裝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我不會形容),
然後小白貓就伸長了腳在磨爪,
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