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情很糟,
因為...,不想多講,看的懂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沒有噴香水就出門,
我沒有在電梯裡跟你玩搔癢遊戲,
我沒有勾著你的手過馬路,
我沒有跟你一起邊走路邊聊天,
我沒有在交通車上和你並肩而坐,
我沒有在回家時大聲的跟你說「我回來了」,
我沒有胃口吃東西,
我沒有在睡前跟你說晚安。

我一整天都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我只有一直哭一直哭,
在車上哭著睡著,
在床上哭著睡著。

但我不能讓悲傷的情緒一直纏繞著我,
還是要強打起精神過日子,
所以今天早上出門前,我拿出最愛的KENZO嬰粟花,在耳後噴了噴,
我開口跟你說話,
我吃了早餐,
我打扮的很漂亮去上班,
我想讓自己開心點。

要開心點,好事才會跟著來,
我這麼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