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功演唱會會場,力宏很可愛的說...連中正紀念堂也"改變自己"了呢

大約在八月多的時候,我就知道力宏九月八號會在中正紀念堂開免費的演唱會。一直以來,只要有力宏的活動,我都是一個人參加:國一的《如果你聽見我的歌》板橋玫瑰簽名會、大一時的《唯一》歌譜汀州路金石堂簽名會、去年的《蓋世英雄》小巨蛋演唱會。不想找伴是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找誰?

前幾個禮拜,我媽知道我又要去當花痴歌迷時,她竟說:「都已經結婚了,還那麼喜歡王力宏喔?」意思大概是說,妳都已經二十好幾,不再是年輕小妹妹,有了老公要收斂一點…

本來也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雖然我口口聲聲說一個人去也沒差,可是心情還是很失落,很想找個伴陪我。不得已只好使出下下策,低聲下氣的問小蔡:「你可以陪我去嗎?」然後又小聲的補上:「你可以去誠品等我,我聽完後再去找你。」小蔡看我這麼可憐,但又不想被他的情敵力宏給比下去,就對我說:「那我們要讀完書再去喔!」

六點半左右到了演唱會現場,怎知前面竟有VIP區,我們這種自食其力的小歌迷哪有如此神通廣大的能力生出VIP證。後來工作人員廣播,說什麼導播要求把VIP區補滿,請歌迷往前補上,我心想…機會來了,就死命的往前擠,哈哈!!沒想到我真的擠進VIP區,離舞台好近喔~

但是…演唱會竟遲至七點四十才開場,中間的一個多小時真是無聊至極,舞台旁的兩個SONY ERICSSON螢幕一直播放著力宏的新歌和麥當勞廣告,雖然我很愛他沒錯,可是看了整整一個多小時,整個人火氣都來了。忽然間,舞台暗了下來,力宏在高空閃亮亮出現,溜溜溜…從鐵桿上溜了下來(大概有十公尺高吧)。

第一首唱的是《華人萬歲》,舞群根本就是蓋世英雄演唱會的班底嘛!我看到大目老師,還有跟力宏大跳三貼熱舞的搗蛋。整場的風格真的跟去年的演唱會超像,連服裝也是。咦…要創新啊力宏。

中間比較特別的是看到楊丞琳出場勁歌熱舞,我本來對她沒有特別的觀感,但是她真的好會跳舞,又超會炒熱氣氛,整個人只能用「可愛」來形容,而且她的小肚肚好平,完全沒有贅肉可言,好羨慕。 之後,力宏用鋼琴演唱楊丞琳的《曖昧》,然後楊丞琳唱力宏的《你不在》,沒想到這兩首歌竟可以搭的如此巧妙。嗚~~我超愛力宏的《你不在》,當初和小蔡分隔北高兩地長達半年,這首歌根本就是我的心情寫照(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你卻不在)。

我就這樣一直又唱又跳,外加大聲尖叫,完完全全釋放我這個禮拜的鬱鬱寡歡。躲在陌生的人群中,沒有人認識我,大家都在唱歌,都在當瘋狂歌迷。

其實,一個人的演唱會,一點也不孤寂。

【後記一】
前幾天,我逛到一個女生的部落格,看了她的文章,我想通很多事。她六十七年次,結婚兩年多了,目前沒有懷孕的打算。她和她先生很享受婚姻生活,半夜還經常溜出去約會,相約到咖啡店喝咖啡,她覺得結婚真的是件幸福的事。忽然間,我的腦袋瓜好像被打醒,對啊…我幹嘛一直急著生小孩,雖然懷孕會對我的身體比較好沒錯,但為什麼我不趁這段時間好好享受難得的兩人世界生活?為什麼我要把進度訂的那麼趕,結完婚就要緊接著生小孩?好像一刻都不能多等,深怕進度一落後就會被旁人恥笑。凡事必有定數,那就順其自然吧~

當我的念頭這麼一轉,整個人就不再難過,好像得到一段很長很長的長假,是老天要我好好享受婚姻生活的長假。祂要我放鬆心情放慢腳步體驗人生,當我不再這麼汲汲營營追求人生目標時,就是假期結束的時刻。

【後記二】
力宏說年底又要開演唱會了,這次我還是會一個人去,一個人手搖螢光棒,一個人大聲尖叫大聲唱歌,大聲的跟力宏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