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力宏的八卦滿天飛,看了好煩。
即使他真的是個guy,也不會減損我對他的喜歡;
即使他真的跟大肥奶或是舒淇有交往過,那也是他的自由。
力宏都快三十歲了,本來就該有正常的感情生活。
我喜歡的是他的笑容、他的音樂、他的認真、他表演時的投入,
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力宏真的很帥、皮膚很好、牙齒眼睛都漂亮。

我不想知道他太多關於私人生活的那一面,
我只關心他在舞台上的表演,
知道我所想知道的,
新聞真的很亂,人心也很亂。

前天買了李家同教授的《第21頁》,
在書局只看了序就流淚,
每一篇故事都是那樣地揪著我的心。
我想到好多人:
很多關於國中時沒有再繼續升學的同學們、
很多我高中大學的那群家境很好的同學們、
很多我看過的悲慘的社會新聞。
商周每年出版的《一個台灣,兩個世界》也是在介紹台灣的弱勢團體,
為什麼社會要一直崇尚虛華表面?外在的光鮮亮麗?
我好為那些書裡的小孩、現實社會的悲慘感到難過與不捨,
現階段的我最基本能做的只有捐款。

下定一個小小的心願:
在我考完特考等待放榜的那段時間,
一定要去作義工,
教導小朋友功課,
我要付出我的愛、我的能力,
為這個紛亂的社會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