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完全無句型結構和充滿自我陶醉的花痴文,興趣缺缺者請勿點選右下方的繼續閱讀鍵。

話說昨天是力宏新專輯的台北簽名會,身為死忠歌迷的小綿羊當然不會缺席。但因老公對於我這種小花痴舉動總是冷眼旁觀,我也不想帶他一起去,所以就找了國中同學-小潔陪我。

排隊的時候又讓我見識到日本歌迷的厲害。我前面排了兩個大約三十多歲的日本熟女,她們手上各拿五張專輯,還外加上次預購會的照片,嘰嘰喳喳一直講個沒停。讓小綿羊不禁汗顏,上次去日本逛HMV的時候,雖然想買力宏的日文專輯和寫真書,可是在問了店員後還是找不到的情況下,竟然就放棄了 。天哪!我愛力宏的心居然輸給那兩個日本人,看來下次一定要抱著不買到不罷休的精神積極詢問。

下午兩點多的時候,力宏騎著腳踏車進會場,可是人好多,我只看到他的紅色T-shirt,接著是訪問、唱歌。但這都不是重點,三點多的時候開始簽名,我跟小潔站在台下看著其他歌迷,眼尖的小綿羊看到其中有一位拿著一包禮物送給力宏,就跟小潔說:「妳看!那個人送禮物耶!」然後禮物就被宣傳拿到後面去了。這時小潔說出極具關鍵性的一句話:「那妳有帶禮物要送他嗎?」我說:「沒耶!」(但腦子裡忽然想起皮夾裡好像還有一張結婚謝卡)接著就說:「不然送力宏我的結婚謝卡好了!」

後來也輪到小綿羊去排隊了,在排的時候,心裡就一直在想,待會兒上台要跟力宏說些什麼才好呢?越接近舞台,我的心跳就越快,怦怦怦怦跳個不停。上台的時候,專輯先被一位女宣傳拿去排好,小綿羊心想,等簽完名、握完手,再跟力宏講話吧!力宏好可愛,他在簽名的空檔還會搖頭晃腦的哼歌。嗚~~終於輪到我了,力宏很誠懇的握了我的手(是虎口對虎口喔),然後抬起頭來看著我,跟我點頭致謝,小綿羊趕緊說:「我從你第一張專輯就開始喜歡你,到現在結婚了,還是很喜歡你!我上個月結婚,這張謝卡送給你!」(其實講的有點結結巴巴)這時,最愛的力宏居然問我:「妳今年幾歲?」小綿羊開心的回答:「我今年二十四歲!」又再補上,「上次預購會的時候在度蜜月,可以也幫我簽預購嗎?」(以上都有點小小的撒謊,明明再兩個月就要滿二十五歲,還裝年輕謊報年齡;另外上次的預購簽名會明明就已經回台灣了,只是跑去看史瑞克,沒去參加罷了)這時隔壁的男宣傳很討人厭的說:「可以先把妳的專輯拿走嗎?」意思就是叫我趕快下去,這時小綿羊才依依不捨的跟力宏說bye-bye,力宏也帶著微笑,揮手跟我道別。不過不過,小綿羊的謝卡沒有被討人厭的宣傳收走,依舊放在力宏的右手邊,哈~~該不會力宏也覺得我跟小蔡太賞心悅目(純粹是幻想),看到從小支持他的歌迷竟已結婚嫁作人婦,想必力宏也很感動吧!

我下了台後,一直處於花痴沈醉的狀態,開心的不得了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傻笑。天哪!力宏居然主動跟我講話耶!還問我今年幾歲?實在太感謝小潔了,要不是她問我有沒有要送他禮物,我怎麼能跟力宏說到話呢?也十分剛好的,小綿羊有隨身攜帶謝卡的習慣,這一切的一切都太完美了,力宏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